以為 我在這裡, 不是在那裡跟你講話的那個。 只是剛巧,我無端巧妙的被捲了進來。 結果,我其實知道了你們。 我就是我。 我不是你心裡所以為的那個我。 該怎麼解釋才好? 怎麼解釋都不對。 不被暸解的永遠不被暸解, 被誤解的永遠被誤解, 這世界的誤解已經多到只能靜靜去接受,等待時間證明。甚至,不用證明。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e11150 的頭像
    ee11150

    遊學

    ee11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